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!
语言选择: 简体中文

手机屏蔽项目中外界及环境因素的影响

发布时间:2023-06-09 10:03浏览次数:times

手机屏蔽项目中外界及环境因素的影响.jpg

手机屏蔽项目中,外界及环境因素的影响造成信号不同的原因:

      1.由于移动、联通、网通等基站的功率、信道数不同及基站与监所距离远近不同,附近其它的建筑及地形、地貌的大小不同,造成该监所区域各个信号也不相同。

      2.因为每个监所的规模、建筑结构、当地的手机基站方向、功率、地形等因素都不相同,因而造成监所内各区域的手机信号强度、信道数、频段不同。再加上无线电波是看不见摸不着,其传输过程中受到各种因素影响。

      3.由于实际使用环境中,各基站方向、功率大小、距离远近、在同一环境中可能有几十个信道供用户手机自动选择的不同特点,同时室内、室外存在空间的场强差异、地面及金属物品对手机屏蔽的信号造成非常复杂的不利影响。所以我们都有这种体会比如:(a)、在不同地区,有些移动信号强,有些联通信号强;(b)、即时在同一个地方信号也有差别的,有强有弱之分,所以手机信号屏蔽系统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系统项目。


针对上述原因采取的方法:

      1.对监所环境进行详尽的实地勘察、地形、地貌等,非常的仔细,勘察需要屏蔽区域环境,了解客户实际要求,设计个性化解决方案。所以,必须进行专案勘查、专案解决,科学、系统的为客户全面解决问题。

      2.彻底分析,对当地信号分布、建筑结构进行彻底分析。采用非一般通用设备定位,经过系列仪器测定。选择不同的复合型天线,根据不同频段的天线应用原理的有机结合。

      3.经过实地勘察监所建筑结构、地形及当地基站方向、功率、信道等;并拥有一大批对通讯微波技术过硬、业务精、素质高、责任心强、对细节要求非常认真、施工经验丰富的员工,能够满足大型手机信号屏蔽系统工程现场的施工需要,及时解决和处理现场的各种疑难问题。完整丰富的专业技术资料、专业的测试分析仪器,为监所客户解决实际问题,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。


Copyright © 2002-2023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:沪ICP备12001321号-1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