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!
语言选择: 简体中文

如何使用BLS-350手机屏蔽器搭建屏蔽系统

发布时间:2023-06-07 09:44浏览次数:times

一、了解现场环境


      勘测屏蔽场景建筑内部结构布局(比如房间的长度、墙壁的厚度、墙面的数量、是否空旷地形、易影响位置)、四大运营商基站的位置、(2G~5G)信号强度、分布特点、WIFI信号强度与密度等,都需要了解。


二、设计方案


      根据勘测结果,合理分布天线(方位/数量)与BLS-350手机屏蔽器(方位/数量),做到大小功率设备流畅搭配,达到无干扰且精准屏蔽的效果。


三、搭建安装


如何使用BLS-350手机屏蔽器搭建屏蔽系统.jpg

      按照设计方案布线安装,如上图案例,某个建筑需要达到完美的屏蔽效果,使用了一台大功率BLS-350II屏蔽主机(手机屏蔽器)、9个定向天线、4个全向天线。屏蔽主机放置于控制室内,馈线连接控制室与主屏蔽的会议室。会议室两侧分别安装一排天线,实现屏蔽信号均匀分布。


四、测试使用


      设备安装完成后,打开屏蔽器的电源开关。集科BLS-350屏蔽器电源都是内置的,所以要先打开机箱,把开关调至“ON”即可,打开手机测试屏蔽效果,在场景内多地点采样,效果良好结束测试。合上机箱并锁好,防止人为破坏。


Copyright © 2002-2024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:沪ICP备12001321号-1 SiteMap  所有热门标签